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倦勤啊我

最近好像只有在注意羞昂沒有涉獵其他有趣新奇好玩事物的我
實在沒啥好分享的~

感情方面說死水有點過分但是也沒啥特別的點滴可以跟大家說嘴(阿不是上周才吵過架大寫了一篇膩?)
加上找不到牌咖&過去幾次打牌沒有一次打完東南西北這件事讓我心生矮由
又或許天氣太熱所以我倦勤了

什麼都不想做的我希望本blog還不會收山~也謝謝大家收看嘿!

喔掰了胃有人看過康永跟某兩棒的新節目"我是外星人"嗎?

喜歡大明星的朋友不用收看因為專攻怪路人跟怪動物(ex:希望討厭的人活不過50歲的黃慧慈)
最弱的點不外乎就是在於結尾他們會逼觀眾盯著一個超不閃的燈
然後學MIB逼你忘記剛剛有看過那節目的一切切
還參雜著一定得念又不順口連主持人都背不起來的台詞(類似:在閃光之後你將會忘記剛剛發生的一切~回去好好過你的日子吧!之類的...腳冷筍般的弱)

說要用這個節目取代捧捧筒(棒棒糖的粵音)
應該讓無數懷季節的少女心碎了無痕惹吧?!

還好我比較喜歡Circus...(幹!好像更low耶我的品味...)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讀姊妹的blog, 是我每天的功課,點亮生命中的每一天,哈!會回台灣ㄇ?



R

公主袖 提到...

會啊~九月天高人浮躁之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