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宋舊妮

↑其實這張是題外話~我孤狗宋新妮不小心看到的
是說思平妳的頭頂抌抹惹?
還有超過眼睛寬度的假睫毛成功的讓妳像人妖呦~

***正題***
↑哇~是宋新妮耶~失婚萬歲!
獨立單身的女孩兒最美麗惹!!!

↑而光陰也太不留情面惹吧?!
才短短的兩三年間她已經變這副德行了~
好像剛行房完心情還美賣的五折天內!
腿很腫之外頭髮也正好砸了男友的招牌

Speaking of Andy...簡直讓我重溫惡夢!

小的我本身就是EROS的受害者(呼~早就想罵惹終於逮到機會!)
起初礙於它實在地點太方便以及被名聲鬼遮耳
我還是著實了去了好幾次
就因為要救我這頂天生殘缺的頭毛

EROS粉貴就涮惹設計師還一個個不知道屌殺小朋友
把那些可憐的學徒噹的亮晶晶的還不忘耍大牌
比約定時間晚來一小時不說
請人催他他來時還不開心的說:"來也要洗頭先吧!"
順便翻翻他那雙gay佬小心眼
(你們說說是不是太不尊重捧著白花花銀子來散財的客官兒們了?!!!)

殊不知洗頭的學徒被射技師傳染慢皮的惡習
光等下去坐定要快半小時~坐妥之後等人來招呼妳又要半粒鐘
妳說說妳說說~再等到主要的射技師來
這還有帝王般的享受嗎?!
是縮也沒有真的很熬很會剪~只是高傲的架式+雞掰的態度
讓妳覺得他應該不至於憨慢~虎人的而已

所以說千萬不要去EROS..
他會讓妳delay妳下十個屎ㄍㄟ久
還會讓妳花大錢買全懶趴火喔!!!

切記~切忌!!!!!!!!
******
p.s.縮蕊~忘記說第三張圖片是從個人意見來的
p.s.2.這樣看來宋新妮也是自然捲受害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