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羅生門

因為我那長得很像曹查理的爹每週末都很大器的用手機直撥來美國找他你兒
也就是小的我~我看著他豪邁的縮一些有關他員工也就是管他媽媽嫁給誰的話題
時間又滴答過~客家人我實在很受不鳥這樣沒采錢的作風

上周我發豪語要找出最划算的手機直撥號碼給他用
但是我問來問去真的是羅~生~啊門!

012/002/016/006/019....什麼都有但是大家都自信滿滿的不知道所以然

還好我看到這個~乍看之下好像消除了我的迷惑
看到尾巴我發現~我•看•不•懂!!!!!!!!!!!!!!!!!!!!!!!!

救人喔~是怎樣啊解釋半天但是不給答案是膩?!

誰人知道中肯又便宜的國際電話code啦?教我!!!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是客家人?!!!! 怎麼可能?? 哈哈哈哈哈哈 一點蛛絲馬跡都沒有壓!! 哈哈哈哈

公主袖 提到...

我娘親是不行柳?
基本上我在吃東西上面很客家人~我不太在意吃便宜的東西~畢竟不是歪嘴雞~錢要留著買不會拉走就沒惹的東西~而且你瞧瞧我是不是衣服都一件9.99~包包也無力購買粉九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