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真的是雜談

•剛剛聽到Ashton Kutcher形容某大小的雞雞為"BABY ARM"..我覺得幾酷!感覺算粗壯~

•康永的【我是外星人】很難看但是忍不住看下去因為太多怪小小的人ex:有個超濃眉眼鏡宅男(聽起來很像我男人)收集了12年的手腳指甲卻只有半瓶小寶特瓶的量並稱之為"時間的沙漏"~還説被媽媽丟掉的話應該會不理媽媽之類的..我無言惹

•藤井樹新書弱到我忘記書名是啥~只記得他quote了一句弗某某心裡學家(不是洛伊德)說過:"不成熟的愛是因為需要他而愛他;成熟的愛是因為愛他而需要他."(應該是醬縮的沒錯)..我覺得好像真的就是這回事但又覺得自己的情形卡在兩者之間真是恩湯...還有我想藤井樹的梗在【六弄咖啡館】已經到巔峰了俺收蕊...

•以前沒有機會看V台不知道路嘉怡這摸不討喜(敝男人會嘖嘖聲不斷兼狠皺眉)..肥不溜丟的憑啥當時尚叫主?!(自稱48kg比我還瘦很多~有可仍嗎有可仍嗎?!)一點都不敬業!每次都嚷嚷著要大家不要跟他搶的衣服明明就沒人要搶超冷門~還逼大家附和地大叫:"你們能想像這件衣服穿在我身上有多好看嗎?!!!"...ㄜ...

•不是我愛縮我好難得會欣賞正要放手去愛的羞昂(blog改觀囉!)..好像人紅了難免流於商業~希望羞昂可以回頭是岸安分的當他的路人跟我們分享路人的喜悅就好拜託惹!!!(但是我能體會她很擔心銷售不好會跌股這件事~所以我有考慮要買一本的意思...)

***乃縮縮痣己***
•因為吃的膠原蛋白之後指甲變很硬朗不再剝離碎裂~懶惰的俺所幸就不剪惹...拔contact的時候有點快插到眼球但是偶不管~~

•因為A姊妹人很好的寄給我POUT的遮黑眼圈神奇筆很好用~一找之下發現在美國要斷貨因為生意不好~害我要麻煩敝男人去ebay幫我在UK那標標~好險有找到但一次買四支會不會太貪心?

•昨天敝男人一直想要出門覓食(兩餐)但是實在是懶到寧可餓屎都不想出門的我逼他在家裡DIY...急中生智的他想到可以用土司當山寨漢堡皮夾他剛上網訂購的牛排組合其中的漢堡肉(聽說是200美金的內容50塊成交~裡面有大約八盒十盒不同的魚蝦蟹豬牛肉類還有馬鈴薯餅之餘還附贈刀俎兼磨刀器+小塑膠沾板乙枚好划算的fu...)他就開始煎漢堡肉~準備紫洋蔥+cheese+塔媽斗+煎蛋+這個那個的當兒大喊:"吼~~i wish我們有美乃資~可是現在買來得及嗎?"..敝人也不是省油的燈想到某次有學到自製美乃滋做法~我就做將了起來~結果是雖然不確定白醋的比例但是像不像都有三分樣~就這樣我製成了美乃滋...而這段太長

2 則留言:

大仙啾 提到...

•路嘉怡也太雞八了點吧

•指甲長的好處就是可以來擦指尖漸層指甲油
會很不賴喔!

•羞昂還好阿 感覺最近幾篇又回來了照例聊些無所謂的事 你去看她呷霸贏贏日記大概16.17頁左右...那裡更多無梗處

•感覺你們兩的急中生智漢堡很好吃耶

公主袖 提到...

•路女說他四十八公斤~那我九十磅!

•幹前天太閒我把指甲剪掉惹現在看到你留言好後悔

•恩對啦我發現修昂還是在做自己光吃不騎車~好險
(可能我看不慣他一直幫山寨紅打廣告吧好膩)

•不錯吃優~改天來吃配紅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