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最安全的褲

上週末下午閒來無事去找男忍玩
到時他正在折洗好的衣物(註:他有自己的眉角不讓別人折的讚啦!)
折到內褲的當兒我靈機一動撒過來套在自己下體

我縮:"褲內褲內!以後我不用買安全褲惹這四角的剛剛好...只是微微有一包(而且黑色的話那包會稍微淡去...)"
他縮:"哈哈哈哈我拜託你脫掉!我看了好想跟妳分手喔!!!"
我縮:"可是這樣我可以省安全褲的錢~去讚可拉捕就不怕被看關關喔!"
他縮:"good idea!變態看到保證倒陽...哈哈哈哈"

就這樣我要來發心推廣男忍的四角褲惹~~
姊妹們~真的很倒胃口又安全喔!!!

2 則留言:

Angie 提到...

原來安全褲要讓人不小心看到會倒陽才能叫真正的安全啊

公主袖 提到...

保證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