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DO NOT" WATCHMAN!!!

幹!
這部片我邊看邊罵髒話!!
怎麼可以這麼低級又難看啊蛤?
誰准好萊塢拍這種復古老男人欲回春大爛片的誰誰誰?!

一堆老男人在那邊想亂做愛就算惹
芭樂到不行的對白卻要非常認真的演出乃
要是我是演員我應該會覺得超級違背良心吧?!

從分不清片頭還是片尾的片頭開始我就有不祥的預感
覺得這鐵定是大爛騙來的!
但由於道具都不算爛感覺有想認真做
然後劇情又非常的靠杯令人想繼續罵
否則早就砸電視惹我說~

劇情普通我不想多說反正是八零年代的故事
但是主角們長得都很怪小小就算了
中年凸肚憑什麼把自己搞成Batman?
穿起來一點都不蝦趴啊!!!
還有那隻大藍怪很愛秀下體
明明有丁字褲不穿一直晃那根~看了很矮油

看畢感覺好虛微好生氣
還有一絲絲替他們可憐的心情~
一堆中年男子在耍帥逞英雄~要多虛微就有多虛微啦!

還好女主角身材很好而且很欠上
裡面她戲份最多了~大家搶著上她這樣
然後她的藍色大隻前男友可以分身成好幾個像千手觀音那樣給她高潮
上下其手這樣摸來摸去~摸來又摸去讓她有夠淫蕩
然後她卻火大了因為阿藍分身另一隻在跟把郎conference call
(哈哈哈點到我笑穴)

另一個笑點就是女主角跟二號男人在面具飛艇上make out
然後越來越激烈幹來幹去幹來幹去就要達陣的當兒~
女主角不小心按到噴火的扭~
然後就鏡頭就轉到外面天空拍飛艇噴射~以示男生也噴惹這樣...
(這部片已經淫蕩成這樣還會害羞耶!!!這樣代表)

WTF! WTF!..對沒錯這整部片就是給人衝殺小的感節
你們去看啦哈哈哈~再回來看有沒有跟我想得一樣~
實在太妙惹啊這部片!

我討厭它但是大力推薦!!!
(不是標題才叫人不要去看嗎?!)

5 則留言:

靴靴 提到...

我決定看PPS版本

公主袖 提到...

哈哈幹得好~不准花錢在這爛片上!!!

Angie 提到...

那是到底要不要看啊
好困擾

chrissiey57 提到...

OMIGOD, 我不能再同意更多了
我跟我家那口子還很蠢地跑去電影院看哩…bad idea!!
完了之後簡直覺得白白浪費了2個小時的生命

公主袖 提到...

chrissiey57(好長):可惜我沒有早點看~不然我就早點寫~你就不用浪費生命惹

angie:如果想要以學術的角度去研究一部片到底能多白爛~歡迎收看!(其實是希望你跟我有同感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