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親愛像兩兄妹~(我用唱的)

昨天在吃飯間吃泡麵~不慎燙到手撒光有味道那半水
只好吃白泡麵就算惹~
在很不滿足的當兒~卻有一件好玩的事情讓我配麵配得津津有味..

就是兩個女孩兒在聊他們共同的朋友(其中一個的室友)
一開始他們只是說xxx想跟XXX去夏威夷渡假耶
很便宜喔hotel怎樣機票怎樣....一些我有聽沒到的東噓

再來進入主題惹~(耳朵張開)
話說這對xxx&XXX簡直就是自欺欺人界的翹楚
就是一堆朋友的其中兩人~但是去哪都是黏TT難分難捨這樣
男的還為了女的甩女友~半夜幫女的做女生公司的工作(報表那類吧阿災~超不專業)
但是在外面就怎麼樣都不承認跟這女孩兒有曖昧~就不是他的菜之類...
而女的呢~就每天幫男的做飯帶便當do laundry...甚至在客廳折他的安得威(堆~你沒看錯!是乃口!)

大家傻眼她也沒放在眼裡就繼續做她的偽幸福小女人
還宣稱他們事情同兄妹的BFF...應該是FWB(friends w/ benefits)吧我縮~~

我在此大膽的假設他們一定有交配過~不藍怎麼可仍折乃口~折乃口耶!
光是假設要我去折兄弟或是超好男性朋友的內褲我都沒辦法下手內!

最後我獻上深深的祝妳好運:他不愛妳!他只是覺得妳很實用兒嚕以!(俺收蕊)

女生啊!咦~千萬不要因為愛面子不敢要名分就傻傻的裝灑脫被利用都不在意嘿!!!
(畢竟這種事情到其中一方想進一步或是換人做做看的時候哩丟災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曹查理的女兒!我今天無意間晃到了妳這裡....花了一點時間看了妳的文章....我真的只能說妳這人真是太有趣了...超會ㄍㄧㄠˊ的!看妳造口業真是大快人心啊!讚!!
我是祖母綠~~妳好啊!!

公主袖 提到...

祖母綠你好啊~沒想到你這麼快就看出我愛造口業惹真是有慧根~有空請到寒plurk去跟我聊天啊~我代號是pinkyfish(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