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失敬~失敬~

我之前有縮過每天我的hotmail都會收到不名人士的一些有趣信件
所以我也就不block他惹(其實真的很苦惱不會block這個功能)

今天他給我的這則email內容有如:
100年前的朝鮮女裝相形之下,現在韓國古裝劇是不是未忠於歷史?韓劇「黃真伊」裡的藝伎服飾好美,原來是騙我們不懂韓國歷史。自稱為禮義之邦的韓國人怎麼會這麼"先進"?!
如果是哺乳裝,功能性倒是蠻好的。

***看照片說閒話***
↑職業不分貧賤~乳首不分高低!

↑奶比人開朗的最佳寫照!!

↑原來成龍古時候是朝鮮女人?!

↑巨頭貧乳!!!

我想這篇我不用多加贅述...
韓果忍你們贏了楊貴妃~你讚你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