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孫氣

昨天內人(我比較man不管)生日
但因為他口口聲聲不想慶祝加上通常拜二都是他的揮灑男兒汗之buddy buddy一起來籃球日
我就很大器的跟他縮:"去跟你朋友們過吧!反正你不打球會屎~"

結果他很假掰的叫我陪他去米老鼠家因為壽星免錢(而我有年趴屎)
我心裡一直覺得灰常不妙因為他老兄是個很怕陌生環境+討厭大排長龍之人
但是不管我怎麼委婉的請他去打球就好他就是不要~

好惹吧!果然開車的時候就開始碎念
怎麼走啊?在哪裡啊?到了沒啊?
我就縮:"有sign啊跟著!老鼠家拿抹大不會迷路的!"
他就不太爽的開到停車場~登愣!很多忍卡著等位

越乃越沒耐心的他讓我覺得到那麼夢幻的地方相當的沒氣氛而且隱約我的火要燒起乃惹...
在我們終於排好隊進門又好死不死upgrade年趴的地方移位又要找一下的情況下
等我們辦好年趴已經天黑惹而他還是想趕場去打球(對!不愛老鼠的他堅持要辦!)

在我覺得他耐心快緊繃的時候建議要不要走了不用吃飯惹
他卻很莫名其妙的縮都乃了一定要在裡面吃這樣~

可是現在是光輝的八月暑假內~當然人很多啊!
而且老娘胎久沒在老鼠家走跳有點萬記那間好吃的炸雞條在哪
不過因為我隨性出了名所以我想說就晃晃就會晃到惹

可素這樣他又不爽開始碎念說:"我最討厭迷路了""吼人很多我就是不喜歡這種不熟的地方""你到底記不記得在哪裡啊?!"
我叫他去問人他還堅持不要什麼都要靠我就對惹~
我這時的怒氣已經很難為了壽星按耐~我縮:"你永遠都呆在家都不會迷路都不要出乃玩!"

各位看官:你們有看過哪個男人這麼怕生怕人怕迷路又死不問路愛哭愛跟路的人嗎?!!!

由於敝人非常不齒這類不果斷又娘娘腔的男忍所以怒火可說非常的洶湧(卻交往很久幹!!!)

最後又排惹好長的隊伍才買到晚餐然後又要急急忙忙的上車讓他去打球
整晚就是一個不消化又一肚子大便然後念在他是壽星又一直按耐按耐按耐這樣不開心

到了他家我取車之前臉色已經越乃越不香他才發現事態不妙(恩非常的後知後覺這個忍)
就開始道歉說他會改進他只是bday blue並不是跟我過生日不開心等等爾爾馬後砲乃不及惹!!!
還敬酒不吃吃罰酒的縮:"那我現在不要去打球我陪你馬~~"

幹!誰陪誰啊?!
沒事誰要在暑假去老鼠家被人擠?誰喜歡排隊?誰喜歡去那麼歡樂的地方孫氣?
誰喜歡誰喜歡啊?!!!本來老娘可是要為了週末的學院風趴去逛大街很忙很忙的內!

一開始聽話乖乖去打球不就沒事了嗎貪心個屁啊!!!
兩邊都落得半吊子不開心的下場很聰明嗎?!

最怒的是難得一年一次的生日卻過的這麼鳥~還兩個都心情不好
怎麼說都是我人生的一個污點~以前的男人可是很愛跟我過節的內!!!

我警告你喔這位跟更年期婦女一樣沒事就blue一下的老兄
賣擱惹老娘了!!!!

該man的時候man一下~男人迷路已經很可恥還要靠馬子脫困又愛生氣愛碎念真是恩湯啊恩湯!!!
給我去跟貪災難財的爛咖們一起面壁思過好好反省反省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