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本日八卦重點複習

↑我一直以為阿密特也有乳溝但是我怎樣都找不到(整個宣傳期都在找)
是不是寄放在阿妹那裡?!

↑沒想到蕭姊姊也會素顏跟使用鯊魚夾耶!

↑嬌嬌女踢到木頭釘~好自為之吧長腿! (順便虧痣己)

↑怪咖也有春天又一例~好哇!!!慧慈我挺妳~~~

↑陳桑應該不難吃才對!


在一片低迷的氣氛下看到↑這種新聞真的很礙眼!

↑她總是很自在的以她的自然怪捲示人~
我真的該跟她學學..

↑這肚只是枕抹惹?!!!
管他的這女人本身就不討喜..

↑呃...林熙蕾老惹...其他我不用多縮~
小心謝金燕超越妳喔! (不是不多縮惹嗎我?!)

2 則留言:

Angie 提到...

這篇裡面我好多不認識……

公主袖 提到...

沒關係啦也不重要~是來米國粉久了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