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死沒棟頭的!

男人呀男人~不管哪個部位不持久+沒棟頭都是不行D!!(學羞昂戳太陽穴!)

才在想說會不會這個男人又這樣對這個姊妹而已...不過百日事情又醬只花生惹...

她就是有那種公主命~被追的時候總是有如狂抽猛送般的熱烈(靠我濫用成語)
說有多令人羨慕就有多令人羨慕~要多殷勤有多殷勤~要多巴結就有多巴結
每個刁到她的男人無不把她視為今生註定的Mrs. Right,都我老婆我老婆醬的叫

上個狂蜂追到不久後隨即提親...然後就批腿惹
這個浪蝶追到也不久就開始畫未來的大餅...然後就縮:"我想不到她有什麼優點..."

跳tone跳很大ㄋㄟ!!!

天地良心喔!!!不就是因為大家都很喜歡她出了名的乖巧懂事才樂觀其成的咩?!
怎麼轉眼間就變成沒有半個缺點的女生惹蛤蛤蛤?!!(約羞昂一起大力戳他太陽穴!)

痣己當初追人家的時候要這麼殷勤做作然後現在嫌人家難搞又是枕摸回事兒?
現在嫌東嫌西都是小到不行的問題卻輕易的就要放棄~
這樣三分鐘熱度虎頭蛇尾雷聲大雨點小是不道德d哩剛災哩剛災?!!!
(幹!這樣是要B我慶幸敝男人從來不追我導致我沒有失落感咩?!)


好惹吧好惹吧!我們又要看好好一朵小花ㄌㄧㄢ去好起來~又馬上要ㄌㄧㄢ去惹...揪恩剛ㄟ啦!!!(ㄌㄧㄢ去=枯萎)

是說...可能這朵花沒有我們想像中那麼香嗎?

4 則留言:

小Ju媽 提到...

哇哈阿哈哈
sorry 不是她的遭遇讓我想笑
是妳描述的形容詞兒有娛樂到我!

公主袖 提到...

那你不同意我縮的嗎?她真的就是都這樣的遭遇...摳連~~~

小Ju媽 提到...

我的意思是說
我笑 不是因為要看他們的笑話而笑
畢竟兩邊都是朋友
當然希望他們會有王子公主般的結局

我非常同意你當中描述男主角的症頭跟女主角的遭遇
我笑 是因為您老寫的真的太傳神了
非常的有娛樂效果
您真的應該找個娛記的part-time來做做

公主袖 提到...

我懂我懂~你的笑點在於我的筆觸

是說她真的很雖~可是因為已經接二連三~我漸漸懷疑她是不是私底下做了什麼讓男人倒彈的事情~

不過大家對情人跟朋友本來就不一樣~只能說不適合吧!希望不要鬧得太難看~畢竟大家都是會山水有相逢的

娛記這件事真的太高估我惹但是聽了很素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