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誰?

這兩天有人匿名留言說:"抱歉我現在才看到..."

是說我好像寫過很多次但依然找不到答案
就是說留言板上他不會跟我說這篇留言是留給哪個文章
所以如果是有點久之前的文章我根本match不到match不到呀!!!

所以如果我沒回不是耍屌~是吹謀啦!

2 則留言:

Angie 提到...

啊哈哈哈~~原來這邊的系統是這樣呀~~是上次你發那個奶酪的,問說到底留言給你的在哪篇,可是我沒有即時看到你那篇詢問文,所以說抱歉啦~~

公主袖 提到...

你在知道我找你找的多苦喔?!...不過我剛剛發現一個按鈕是可以告訴你文章名稱的~但是好像又沒日期~反正很不user friendly啦!氣屎...

你有plurk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