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情侶裝

有時候覺得自己不會撒嬌(明明我覺得會但是對方不解風情吧~我以前的男人就說我會哈哈)就算惹~還很不可愛!因為我是個不太喜翻兩個人穿一樣的那種人啦...

前幾天敝男人自己去逛凹類逛爽爽
回來興高采烈的送我一件衣服~還說這是他這輩子第一赤買情侶裝(殊不知敝人避免了三個decade)~希望我喜翻

是一件名牌的POLO衫來的~
我覺得如果顏色不一樣還說得過去
但是兩個人顏色都一樣~低調的敝人感節有縮不出乃的害羞

反正真的要一起穿出去就盡量不要看落地窗或是照鏡子
謀拉拉(香港人才看得懂哈哈哈)的一大片紅有點刺眼~還會嚇到痣己

不過看在他心意一片(或是掩飾他自己名牌買了三四件不給我買一件說不過去)
而且大男生一個穿著算是娘們的顏色的份上
我也要給他歐漏一下~順便輕輕地為他唱首歌~~~

話縮我那結縭十年就分道揚鑣的父母(還互相第一赤好害羞)
到我們有記憶之後還在穿情侶裝~我就一直覺得很矮由沒必要吧這樣
事實證明穿情侶裝又點樣還不是離分惹?

但是這也不足以不感謝還能雕的敝男人~感覺他雖然很難教(無敵)畢竟教得會
也許氣心魯命個幾年我就熬出頭惹吧?!(還有命享受就是我的惹!!!)

祝福譜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囉!!!(好弱的結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