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追太慢


真的是天打雷劈惹我~~
剛剛吃晚餐配新聞難過得吃不下之餘我去姑狗王菲的心經來聽
沒想到真是菩薩的恩典~讓我順便看到不止聞樓梯響的追風洗頭水廣告
我真的要哭惹~我怎麼慢了兩百拍內?!
這次可不是狼來惹~是真真正正的王菲拍廣告內!!!
她真的沒話說的美~不管怎麼樣都不像凡人

我祝福那洗頭水大賣
因為通常王菲都是張高運低~曲高和寡的路線
只有我們這般有慧根的信眾才會打從心裡真的愛她支持她的一切切(趕鴨子上架的陰謀真明顯)
但不論如何王菲就是老天賞飯吃的命~她賺到就好其他我也不管惹

那就先醬~阿彌陀佛阿門阿拉阿whatever...祝福台灣祝福全世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姊妹

 長久以來 一直看你寫的文章 看到欲罷不能 其中很重要的一個原因 就是你下的標題
往往很讓人絕倒和會心的"狂笑"喔
這次的"追太慢" 我想也是只有您 
才可以想得到

愛妳啦 因為妳的文章 去除黑暗
點亮的我的生命 哈哈哈

知道我是哪位吧 大美女姐妹

公主袖 提到...

姊妹我當然知道你是誰~那麼有禮貌全世界也只有您惹...

您這樣說我真的很害羞畢竟是種功德能去除別人生命裡不能承受之黑暗~哎優好開心

希望你在我沒讀書的文章內時時刻刻找到快樂~
我們很快見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