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開穎


其實我一直算滿喜歡關穎的
他才是真的名符其實的名媛~不是那種裝高貴的假掰女(我不中意女王啊~~)
由於他後台硬又在比他環境"下流"的演藝圈做事
她總是很不怕死的敢講~我想也真的沒有人敢動她吧!

這次她出書應該也是For出企惹我說
還惹毛了蔣先
是說我覺得蔣先保護家人的態度有點過度
甚至已經可以說是沒風度的表現惹
不是自己對號入座的咩?

反正關穎打開惹~讓她縮出乃吧!
(最近我想買上流感+宅女日記+我是美女...有沒有很沒營養?!爸爸不要打我...是說還好小S的心機母女我沒有想買啦!)

2 則留言:

大仙啾 提到...

你如果真的買了那些書抗玩借我抗抗好不好呀好不好呀
(休昂的書我想摸摸表皮 感覺很高級)

公主袖 提到...

好啊好啊好啊借你抗抗借你抗抗~
修昂的我想我買不到有內褲的惹~感覺是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