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硬惹...

最近我感結自己很大逆不道~自我感覺非常不良好
在家裡不是生產也慣西慣洗啊~從小唯一的優點不就是善解人意嗎?!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白爛白爛到那麼大
熊熊發現以前罵我們白爛的大人其實更白爛
而且令人擔心指數早就遠遠超過我們能承受的地步
實在是很不想接受這樣的事實啊!!!

因為漸漸看清一切而且自己也能獨立惹
開始會覺得"你騙肖喔!" "當老娘還是孩只嗎?!" "你才是鴕鳥吧你!" "憑什麼叫我做這個?!"...之類的
明明自己都一團亂了還很愛倚老賣老在那機歪~憑什麼憑什麼啊?!!!

然後癥結點在於我以前命太好從來不用擔心什麼
現在突然知道世界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我其實某個程度上不能再依賴家庭
也再也不能當無憂無慮的孩只了!(這點我真的很桑心啊~~)

所以現在當大人漸漸依賴我們~需要幫忙的時候
我就整個感覺很矮油心裡OS:"連我這麼白爛的人都要伸出援手了~你們真的有那麼不濟嗎?!"樣...

當然知恩圖報是必要的~但我怎麼樣也不想接受長輩只是年紀比我們大的小孩這件事
而且見笑轉生氣之餘只會拿輩分壓人~怎麼服氣怎麼服氣啊?!!!

這個啟示不就是:"不求人才能有尊嚴"嗎?!
還是我晚來的青春期現在翅膀才開始硬也縮不定!

俺收蕊家裡愛我的長輩們!我已經不是那個好傻好天真的小女孩兒惹!
請你們自己皮繃緊一點!!!( 不是來懺悔的嗎今天?!很沒禮貌耶我...)

2 則留言:

Chun-Yi 提到...

烏魚子來留言惹~(灌水)

公主袖 提到...

哈哈哈歡迎烏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