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公告

即日起至十月某日小的即將返鄉探親所以不會發文(講得好像有人嗷嗷待哺一樣)
不過話說回乃自從俺開始發噗之後就很少認真寫文章惹
所以修誇的lag應該不會有人發現把~~~

那祝福大家在我不在的這段期間如魚得水>水到渠成>成雙成對~對~對你說得全都對...找到你的24小時supermarket(曹格不要來亂!)
↑看得出來心不在焉亂寫惹

那就再會囉各位朋友!^^

6 則留言:

KY 提到...

那我們到底還要不要交換書?(推眼鏡)

大煙 提到...

發現的很早!!!
你在台灣如果在多呆個十七天我們就會站在同一個土地了!!!!

公主袖 提到...

大煙~我整個覺得很可惜

KY~自從你說你在新竹之後我就忍痛放棄惹!

大煙 提到...

沒關係在過一個多月我們也是會站在同一個土地上安捏好不好

公主袖 提到...

大煙~如果我能跟你一樣恣意的請假我也要去找烏魚媽媽

大煙 提到...

也沒有很任意啦~
我也排了一兩個多月了縮~~~
噗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