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小花現形記?

上個月在寫這篇的時候我義憤填膺的罵男生死沒棟頭之餘
剛好個龜毛的我極端中不失公平(什麼鬼?)
畢竟"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這句話可是我學到第一句不帶髒的罵人話啊!
昨天我終於隱隱的嗅到女生讓男生沒棟頭的原因惹!(登愣!)

說在前頭~兩個人都有問題!
男生有少爺病又自我中心;女生太夢幻覺得自己真心換絕情
一個愛嫌一個愛抱怨~然後好像除了身體之外對對方的一切都不熟這樣(誤!)

每次兩個人有問題好像都沒辦法自己解決似的
就分頭跟同一群朋友們訴苦或抱怨
大家聽多了也膩了~還不就男的沒心女的不甘心不放手...孽緣嘛這是!
我最近萌生勸離不勸和的念頭因為實在不想被拖棚(我有忍住畢竟不想負責任哈哈哈)

總之既上次那篇男生說:"我找不到她的優點"..讓我微微覺得不開心因為謀摳零啊她是好女孩兒!
最近我發現淚的小花的致命缺點惹!!!那就是將將將:盧小小!!!(登愣!!)

想要聽例子的人請報名我看人數決定
不然我個人覺得盧小小這三個字已經說明惹一切切惹

Good Luck女孩兒~我打從心裡希望妳拜的菩薩還有神明會顯靈讓妳找到一個會欣賞盧小小的好男人

p.s.我偷懶的行徑有很明顯嗎?

***馬後砲***
其實只有兩個人報名而且因為已經跟報名的其中一位聊過這話題所以已經寫不出什麼蓮花了...
那阿啾我可以當面跟你說嗎?!

3 則留言:

Ju媽 提到...

欣賞頭起的時候 我就很想給你用力的拍拍手!
可是在看到"想看例子請先報名 我看人數再決定" 這幾個大字的時候 整個都解嗨了...
俺第一個報名!
(雖然說都知道兩邊的症頭 可是一定得欣賞在您的筆觸之下給予的描述阿!)

大仙啾 提到...

報名+1

大煙 提到...

看來不報名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