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因為match所以match

最近我身邊很多人都在match.com配對成功
而且越來越多人不排斥這類交友網站
搞得我覺得慢惹一步畢竟都八字一撇惹
不然看著這些原本超陌生的人卻看現現的比其他人都還要甜蜜跟登對
就會不禁讚嘆那些網站filter人選的功能有多麼完善多麼的得人疼了!(大仙懷疑有兩百個問題伺候)

上次見到敝男人的一對朋友
女生以前就見過但不算很令人印象深刻
這次帶了個條件還不差的男伴順勢拉抬了她本身的記憶點(i'm so evil)
看他們倆個可以在我們家地上打打鬧鬧你躺我我躺你
你的腳跨在我腿上~我沒事就幫你按摩鬥來逗去好不開心啊!!!

事後敝男人說他們是match打抗認識的
我承認我微微羨慕了一下下

之後又陸續聽到同事說她一對超match的朋友也是在打抗認識~不過在她想註冊的當兒天上掉下來一個男友所以沒辦法測試
最近一個新認識的朋友也是在打抗找到一生的真愛~我要大大的恭喜她
剛剛大仙仙也說她以前老闆也是在那邊求偶成功....

你們縮縮是不是很令人食指大動?!
吃吧各位!也許match.com有很多好菜~千萬別害臊誤了人生啊!!!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真假?
哪天無聊我也來喬喬。。

Chun-Yi 提到...

我也是太晚了但是這感覺很像相親ㄟ,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有勇氣去試說..

Chun-Yi 提到...

我也是太晚了但是這感覺很像相親ㄟ,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有勇氣去試說..

公主袖 提到...

烏魚子你乃不及惹我就不多說~

amy:真!!!
你身邊一堆人愛你你都懶得鳥了
還要去match打抗~哈哈哈

大仙啾 提到...

話說我那前主管 是有match到也生了小孩
但重點是遲遲沒結婚
看起來也沒很相愛柳

所以還是有例外的!

Angie 提到...

match.com沒有過濾條件的
就是寫一些基本資料,然後放照片就夠了
eharmony才有幾百題問題伺候的(所以我才填十題就放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