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最缺的東西來換最不缺的東西

"衣服"是幾乎所有人都過多的東西
但是大家就是很容易鬼遮眼的不斷進新貨
而且八九不離十的又是很像的東西
我本人老是被說:"那件妳有了!妳有了!"這樣...

我最近還滿欣賞抓姊妹的~她不是缺錢但是她錢都花在刀口上
(不像我整個顛倒但是任性的我答應自己要讓自己任性(握拳!)畢竟人間疾苦..)
她衣服不多但是穿出來得都很有型~都是blazer或是皮衣那類~也一定穿高跟鞋
還有還有~包包不多的她買了一黑一白的經典Chanel包~整個就已經百搭惹!

而我卻因為零定力跟虛榮心兼貪小便宜所以誤買了很多自以為划算的東西進而喜新厭舊
這一切的行為真的相當的不可取and恩湯~連30天的退貨期限好像也救不了我

還好還好~外型還是有缺陷的我很挑衣服穿~所以不能什麼都買
記得曾經有個朋友就是穿什麼都滿好看的所以買不停我有點同情她(是嗎?)

現在的我真的很希望找到自己的style進而在時尚的路途不要迷惘
但已經破產的我這幾天買了很多個錢的Anna Sui for target又要怎麼解釋?
根本就是虛榮的窮鬼作的掙扎啊!那些衣服我穿也不會真的好看是不是?!!!

我一定要認真找到出路~跟王菲一樣!(弓手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