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逛大觀園惹!!

按我買得到喔!!!

太喊惹太喊惹啊!!!米國人真的很變態~把體壇搞成醬!但是矮賴可!!!(五顆星)
昨天第一次親眼目睹女子foot ball大賽~媽威~真他媽的給我性感內衣吊襪帶這樣上場運動
而且看著兩對幾乎赤條條的肉體沒有一副有贅肉~身材全部跟victorias's secret媽斗有得拼
大奶check!翹臀check!長腿check!平坦零贅肉的八底check!!!

夭壽喔夭壽~根本就是讓男人滿足至尊無上邪念的完美組合啊!
Sport+數不清的Hot babies!連我都目不轉睛了哩嘎跨買哩嘎跨買~太屌了啊誰想的啊?
這好像就叫做內衣盃【Lingerie Football League】還啥的...還真的很到位!

不知道是不是我慢太多拍才看到這麼特別的球賽
希望三不五時就被我看到帶假睫毛穿內衣的女性完美肉體奮力的撲倒來撲倒去
這樣配飯吃應該更香甜啊我說~(幹!我何時變成色員外的蛤蛤蛤?)

大家有空的時候也可以去孤狗跨買~應該會看到美賣的畫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