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賤男人通常都不討人厭

我身邊兩個負心漢我發現都滿討喜的~用高高跟矮矮來當他們的代號吧!
*****
矮先是個非常四海的年輕人,其實也只是在吃飯的地方遇到兩次
就好像可以裝很熟都沒關係~

最近這次遇到他在一個有遊樂場的食堂
他先走過來哎撒子之後離開時夾帶一個正妹
還是那種大家心裡頭會OS:"不錯馬這小子有一套耶!"那種女生:
身材不錯氣質不差拿著名牌包包~頗有名媛風那款...

過不久矮先折回來找我們大開槓
他說:"這種的要趕快把他甩掉省得麻煩.."
大火兒問:"她誰啊?不錯正啊!"
隔壁知情的朋友縮:"她在香奈兒上班!"
我縮:"是喔找她買包包有沒有折扣?"(金虛華)
隔壁朋友:"ㄟ...是酒家女.."(俺果然好傻好天真啊!)
矮先說:"昨天去店裡認識的啦~以為很好玩~結果都是台灣來"summer job"等上岸的~拿觀光簽...有仲介啦!都在等人把他們包養啦...不想呆台灣啦...."(真的很巷子內!)
矮先又說:"沒想到她有點黏又不獨立~叫她自己先進去餐廳拿位子都不要一定都要黏著我...這種麻煩啦!!!我給她看我正宮的照片讓她閃了啦!..."

我就在想說挖賽這位矮先矮子矮自信卻不矮!
竟然把酒家女拿出來玩~帶去非常普通的地方吃飯~還打人家好幾槍耶!!!

但是矮先是個有趣的人~講話講得口沫橫飛的~台歸台英文更溜
這樣聽他說故事感覺好增廣見聞喔!
*****
高先又更是個嗨咖惹!俗稱"大家的好朋友"
脾氣好~不八卦~配合度高~永遠笑嘻嘻這樣
一般人看到他都會把防線抽掉...但也不至於推心置腹就是惹~

他最大的缺點就是他媽的不甘寂寞
會因為閒不下來就跟"其實也不是真的很有FU"的女生去做一些女生會被滲透的事情(請各位自己幻想)
常常在女生如夢似幻掉進愛情的陷阱之後跟人家縮:"其實我只想跟你做捧油..."
這種會得報應的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但是高先總是樂此不疲

但又因為高先總是有先說:"我只想跟你做朋友"
所以就算女生自己寥落去也只能自認倒楣畢竟人家已經跟你縮前面有洞你還要跳進去怪誰呀怪誰?

高先我想把羞昂的口頭禪送北雷:"你的空虛是一頭野獸~會桑害身邊的人..."
請為了將來著想還是少PLAY吧BOY!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真的也。矮子規矮子。他那不知道哪裡來自信。不可否認的確是很厲害﹗
我還是喜歡你的blog 拉﹗﹗
撲來撲去跟他們又不熟
哈哈

公主袖 提到...

那我就認真寫給你看~plurk是因為我跟你在線上都遇不到想說那邊你不會miss掉我太多東西咩~又可以對話...沒關係用不習慣不要勉強

Chun-Yi 提到...

報應總有一天會來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