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幼兒與飄

我身邊有個正值terrible 2的可愛北鼻~是我那全世界最幸福又很會生的M姊妹跟漢子先的好種
這個北鼻非常可愛又搞笑又得人疼之餘~最可取的點就是她很愛我(傲!)
每次只要有我在的地方她一定會姨姨來姨姨去~而且會一直說:"姨姨跟你玩!"(孩子總是你我不分好好笑)
我也非常配合她的任何指令~要我往東我大抵也不會往西~非常的歡喜甘願..

然而這麼可愛的孩只今天嚇到我惹..事情是這樣只的:
今天拍雄的好友猴泥(horny)兄家開泳池巴逼Q趴~我興趣缺缺地參與了~畢竟我討厭吃肉
但是想到可以跟北鼻玩我就猴嗨桑~大家都繞著這可愛的孩子打轉
不久後我們就發現只要她在屋子裡面~就會跟在她身邊的大人說:"我要找uncle..我要找uncle"

最先是猴泥兄的妹妹~她跟北鼻比較不熟所以問我們說:"北鼻要找哪個uncle啊?"
我們一開始以為是北鼻口誤~因為在座的男性她都是叫爹爹跟叔叔的~不太叫uncle
但是聽她連續叫了很多次~我們確定她是在喊uncle..

過了一陣子我們都淡忘了這件事~直至輪到我..
等北鼻游完泳~她突然拉著我往摟上走~我問她要去哪裡
北鼻:"我要去找uncle嘛!"(邊說邊往著沒有人的樓梯走去要上樓~大家都在外面啊!!)
我:"uncle在哪裡?"
北鼻:"uncle在房間裡night night"(邊說邊堅定的自己上樓梯沒叫我抱~就是要上去那樣)
我:"姨抱抱帶你去找媽咪好不好?"
比鼻:"我要去找uncle..要找uncle.."(這時已經被她爬到樓梯最後一格)
我:"北鼻uncle在哪裡?"(其實我整個心裡開始發毛~因為樓上根本沒有人)
北鼻:"uncle在房間裡面99啊!"(登愣!我抓著她就往下走~太毛惹啊!!!)

到樓下之後我馬上跟她媽媽講~她媽媽也嚇得要死
然後我們又去泳池邊跟其他朋友們講這件事~大家一開始都不相信
但是北鼻還在喃喃自語說要找uncle...房間99等等字眼

結果一個小小白目的朋友說:"會不會是猴泥兄的爸爸?"
這時大家都罵出乃惹!畢竟猴泥兄的爹在他小學時就已經辭世~真的是相當相當的毛!
而我想罵的點在於猴泥兄跟他妹妹好像都在我們附近~不知道他們作何感想?(希望他們沒聽到)

最後的結局是猴泥兄把北鼻抱上樓一探究竟
但是畢竟是他家所以他也不太怕~還帶著北鼻在房間的床上玩耍
他們家很多古董跟傢具~可能房子有些年紀而且東西滿滿滿~外面也很多不算整齊的植物

總之這趴體就在我們帶著毛毛的心情結束了
聽說孩子們都會有天眼通的一段光陰~孩子本身不會記得~但是大人真的是會被嚇屎

但我不應該多想反正我應該短時間內也不會再那個屋子登場惹
北鼻乖~不要再嚇姨姨惹okay?!!!

2 則留言:

Chun-Yi 提到...

這讓我想到拉拉還是小北鼻的時候會一直對著房子的一個角落笑還笑很大聲,好像有人在跟她說話似的,嚇都嚇使我惹~

公主袖 提到...

我覺得小孩都看得到鬼~但他們以為是正常的~還好長大會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