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I like to travel light!

有一次我問拍雄願不願意幫我家人從台灣搬一台重物回來~
很不懂人情事故的他回我一句:"I like to travel light!"把我給氣的要死!
難得有機會給他表現他竟然這麼吃罰酒~真的靠杯到了極點

直到這幾天我又吃到苦頭了~快要返鄉探親的我竟然好了病忘了痛的
又自己好心雞婆的自願幫人帶了一堆東西
猜一猜現在什麼最熱門?已經不是A&F or Hollister囉!

登愣!是維他命們!!!
年紀大了就是不一樣!大家已經不走外表路線~開始顧健康怕死囉!
而除了我自己推薦的Collagen之外
最紅的是: 1) Move Free (維骨力) 2) Milk Thistle (奶薊草) 3)Evening Primrose Oil (月見草)
加上也還滿紅的葡萄籽+B群+Q10等等等等~我的行李箱可說是很憋惹!現在還要去跟人家借一咖來應急~~

然後蒜女又要我幫他帶拉譜踏譜回來~這更機歪是手提的...........(對我又不敢拒絕惹俗辣)

我真是為誰辛苦為誰忙捏?又沒有賺錢還要到處買到處送貨~~~
認識我的人還真幸運兒啊!!!! (自己講比較快!)

從今爾後我不想當雞婆人而且要訓練嘎己說NO!(握拳~)

4 則留言:

Chun-Yi 提到...

我維他命已經帶3,4年惹,簡直就是跑單幫的

Ju媽 提到...

laptop?????????
你的朋友們也太不識相了吧
就算要請人家帶東西
也是應該要帶小小輕輕的就好阿
她們不知道現在行李超重費很貴嗎
加上還要用手扛回去...
你佛心也太旺了吧

公主袖 提到...

Ju媽這都要怪我自己俗辣不敢拒絕~我超後悔搭~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no...

公主袖 提到...

而且說真的那種小東西我自己會逛的我都很ok不用以後不敢較我買~我真的是看對方給我的kimochi...像小ju媽叫我搬坦克我都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