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老人不適合住台灣

幹幹幹!我超桑心搭!!!
才一年~才一年喔!一年沒回台灣我就明顯的發現我老了!!!
是因為年過三十我的身心靈悄悄地跑下坡惹嗎?(注意~是用跑的!)

這次回台灣超開心搭~整個很認真陪伴我心愛的阿公
也有陪到忙碌的阿嗲跟阿木~
屎ㄍㄟ久沒有比以前滿畢竟我放棄了很多跟朋友的飯局~畢竟我比較想陪家人
已經這麼省局了的我~卻比以前明顯的累說...

一開始以為是時差~但去年明明回去更短怎麼沒那麼累人?
這次幾乎每天吃完晚餐就彌留了~隨時可以恣意的入睡
導致我miss掉無數個去夜市流連的夜晚(拔把也因為點為講不停最後一晚來不及帶我去吃臭豆虎)
我的芒果冰~我的東區粉圓~我的豆漿豆花
你們還記得我嗎蛤?!!!!

不只醬~我第一天還因為太久沒走路晚上睡覺腳抽大筋
讓已經時差的我雪上加霜~
然後頭毛被死(老)港仔剪壞的我因為很不體面
整個人對入鏡這件事興趣缺缺導致沒有拍照跟家人留念
真的很得不償失~難得回去應該體面登場才對壓!!!

反正我相當很佩服台灣人~每天不知道在衝殺小
隨便都可以摸到三更半夜~睡八小時是范特西(好俗的說法)
時間永遠都處於緊繃的狀態
每個人卻很認命的繼續衝刺著活著
好像身體都鐵打的沒在驚~

在米國養尊處優習慣的我實在跟不上那種腳步
明顯的感覺到自己住台灣不用多久會被唾棄跟淘汰
因為實在太沒凍頭啦!動不動就倦惹~真的很恩湯唷!

不論如何我還是很愛我的寶島
希望我有朝一日有能力搬回去住
不管是財力還是體力都要很夠才可以啊是不是?

中樂透我明年就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