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繞很大

阿美這孩子真是的~
因為個性假傲想跟同學有所區別
就硬是要買日系的腳踏車在校園馳乗(靠哪個誠啊我找不到耶救命!)
還說這樣可以省下校園的停車費從外面空地直接騎進去安捏
加上她之前生日朋友們在我的建議下決定和送她一台讓她圓夢
她就貪心的越挑越大台~可能以為折疊的都很袖珍吧!

而我就只好從台灣幫她扛回來畢竟美國沒有她要的車種
她訂好了先送到我家~我一進門阿公就說:"安抓炸啦?接洗妹安抓炸起啦家妳大台?"
在我看到之後馬上火燒到三樓~那個盒子比一般冷氣少說大三倍~跟窗戶沒啥兩樣
裡面有藏兩個小人嗎?

答案是否定的...連保麗龍那些贅物都沒有~硬生生就是車體本人
說是已經折疊了但是開玩笑的比輪椅還長是怎樣?
而且整個超過航空公司規定~害我短短的假期還要幫她左問又問所有運送方式
但不管海運空運私營民營~隨便都超過車子本身的價值
幾位sales還直接說:"小姐我真的很想賺妳錢但是我勸妳賣掉吧實在不划算內!"

就在我幾乎放棄的當兒~阿美說她問過了可以帶只是要付oversized的費用(第二件NTD6000多;第三件乘以二)
人太好的爸爸說:"不然我們帶帶看~機場不收我再載回來好了!"
好死不死離開那天颱風下雨~我們在風雨中塞三件行李還有四個人~整個就是大工程一件
還好最後竟然通通塞進去~更幸運的是機場根本沒量尺寸我們只付了八百台幣的超重費用而已!!!

這一切看似圓滿~沒想到阿美第一天騎去上課就ㄙㄨㄟ事連連
首先光塞進她車子就花了十幾分鐘~導致該帶的也忘記帶(ex:手機)
然後遲到就算了還拖男友出來接她因為她騎不到兩分鐘就差點撞到路人假跟騎士乙
因為椅子放到最低已經到她的邀上面安捏~根本很難駕馭
然後硬是要加的菜籃放不下課本之餘還阻礙對折的路~整台車折起來跟輪椅沒兩樣一點都不密

結論是第一天騎出去之後她決定po上網賣給長腿人
然後我們全家人白忙惹..

還好阿美是個得人疼的孩子~大家不至於想殺她
親情還是很偉大的!噗~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