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雪上加霜沒醫德喪盡天良看醫生之旅

好像很久沒認真跟大家update了所以注意這篇故事會有點長
總之就是我跟拍雄這次從家鄉帶回了兩台小折準備用來省錢健身(已經花一筆在車上哈哈)
而第一個騎車出遊的週末我就大大的雷了個殘~標準波該的姿勢飛撲趴地好不丟碾(我懷疑被鬼推因為真的平白無顧就翻掉了畢竟我是騎車好手而且天氣好地又平又沒人擠我)

身受黑青為底; 擦傷為蓋這樣雙層掛彩的我到現在都無法好好入眠
不是壓到腳傷就是黏到手肘~每晚醒醒睡睡的火氣灰熊激昂
洗澡洗頭洗臉跟練瑜珈一樣高難度~昨天護髮油還不小心手滑倒太多害我白洗~
最怒的是嘴唇上方日益凸大的暗粉刺也來湊熱鬧(忍兩週不擠出來誓不為人)
目前又形成三八痣釀的大凸疤相當招搖要顯著就多顯著!
最慘的是因為不想洗便當盒已經吃三天三餐泡麵配麵包的我非常的營養不良&癡肥(熊熊想起昨天還喝了一杯免費的珍奶恩湯啊恩湯!)

事發第四天我深感度爛~想說別包紮了透風快點好吧傷口大爺
就被多事的老闆瞧見還跟同事聯手逼我去打Tetanus Shot(俗稱破傷風針)
我眼看公司很閒老闆又一直走過來關切只好照辦
此時住在公司附近好心的W就幫我找了一個Urgent care還問好參了保險的價錢說是$25
我微微心痛的想說花錢消災就前往了...

果然離我公司相當近~我馬上告知來意
沒想到他們竟然charge我$45美金,我說:"剛剛打來是說$25喔!怎麼這樣?"
一個中東籍歐巴桑Dr.說:"這是新的啦~我們買要$35才賺你$10"
我說沒關係我打舊的就好~他竟然說沒有只剩新的
而距離family dr.相當遠的我只好接受畢竟要趕回公司

幫我打針的是一個胖妞人還可以~打完之後他說要等Dr.來看我的傷勢
而且沒有要包紮我的意思...
等到長舌的Dr.騙笑來了他驚呼:"oh honey! im so glad you came...ur wounds look very serious! you do need that shot!"(我想說whatever快點包包我要走了~ )

不叫他包不打緊~他在我手肘那個傷只貼了一個隔離的油布就纏上紗布
然後接下來手重腳重的乒乒乓乓翻箱倒櫃的找碘酒,剪刀,紗布們
還使用同一塊紗布去大力的擦拭兩處傷口超級恩湯
然後我就問他說:"請問剛剛包起來那塊為何不用擦藥?"
他又大刀闊斧的打開紗布用剛剛那塊碘酒上藥而且越擦越大力還邊說:"honey ur hurting cos its infected inside already, outside you can't see, good thing you came!"
然後邊擦邊說他會給我這些工具跟藥讓我回家也可以使用裝甜心安捏~
(結果很小氣的給了我一些用過的菜尾~助手要給我塑膠袋裝還被他阻止說:"it's ok i believe she can fit those into her little purse!"~瞎囉!!!我帶扁錢包耶!小氣個鬼啊!)

然後硬是纏繞包紮了起來...膝蓋和手掌這兩個傷口用大片的ok繃就可以了
而且剛剛是誰說通風尚好的啊?!!
Dr.騙笑三不管死命的以我的傷口為中心拇指大力壓著胡亂纏繞~說有多ghetto就有多ghetto
疑似手長蹼相當嚴重的他連剪刀都拿不穩~膠帶剪不好後再用彈性繃帶纏繞
結果包紮的相當慘不忍賭而且第一次包還把我的肉擠壓出縫隙非常的緊繃
我想隨便一個小二生的手藝都不會如此的殘破不堪吧!真是Orz惹!

折騰了那麼久我也真的痛的要死~叫他不用包也不停!
搞得我行動修誇不便不打緊~到門口的時候已經付清$45打針費的我又再度被勒所$40大洋
我問門口無辜的阿婆到底這是FOR WHAT啊FOR WHAT?!!!
她說那是Dressing fee...幹幹幹幹幹你阿媽勒!這種包紮要四十塊?!
怎麼不去搶嬰兒身上的金牌算了?包的好也就算了這是殺小啊?!!!!

超級不想付錢的我表達的意見我說這種包紮not worth $40!
無辜的婆婆傳達之後明明辦公室很小又死不走出來的Dr.騙笑只說:"she must pay!"
婆婆就看著我好像也不知道怎麼辦安捏我就想說幹我認了先出去再說!
就這樣我付了不應該的$85美金打一支他媽的爛破傷風(希望不要是山寨版的!)

出去之後越想越不甘心~回到辦公室好心的主管一關切我
我委屈的娘行淚就奔馳了出乃真的很見笑~實在太欺負人啦我可是傷患耶傷患!!!
但是他非常的了解還說他們美國就是這點很丟人希望歐巴馬能改善安捏
還建議我去網路上散佈他們的惡行但是又說可能會被他們delete...(那不是白搭嗎?)

介紹我去那間黑店的W也無敵的自責幫我打電話去質問
這次換了中東歐吉桑回嘴說:"跟你說的$25應該是flu shot才對!"
W覺得太見鬼了這樣毫洨說要report他們~死歐吉桑說:"do whatever you want!"安捏喔!

好險事情總是有轉機~待我打去保險公司仔細的詢問我們HMO對Urgent care的coverage是如何?
他也沒什麼耐心聽我落落長的故事只問了我被坑多少還有我打什麼針
然後說那種預防針類是FREE的~我可以寄信去保險公司claim我的費用
雖然相當的繞路麻煩但是總算換我一個公道惹老天爺啊!

我本月最大的願望就是這種爛醫院爛醫生滅種
再也不要出來雪上加霜欺負軟弱無力的傷殘病患
想想世界數一數二的強國因為medical scam而蒙羞可以嗎可以嗎?!!!
還有那對死姦夫淫婦雞鳴狗盜的假醫生真騙錢夫妻(是夫妻嗎?)真的可以自己去吞毒不要等我出手
害蟲MUST DIE!!DIE!!!!!!!!!!!

呼說完惹~祝我早日康復!阿們!阿彌陀佛!
p.s.在Dr.騙笑在幫我包紮嘴巴碎碎念不斷碾消為的當兒~我瞄到他助手情不自禁的在他背後翻白眼~我想那醫生應該真的很夭壽連自己人都看不下去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