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太小心眼惹嗎我?

最近我一直在問自己這個問題:我是不是一個很嚴格的人?
我想當我的朋友可能不容易~所以我真的沒幾個朋友是這樣吧?哈哈哈(還笑得出乃...)

話說我久違的點心課又開堂惹~
之前一直很有興趣的那朵花積極的問我開課時間
還微微責怪我說:"要註冊不會講一聲喔?"
我在想說我之前就大概跟她說了開課時間~而我是上學期直接跟老師報名(舊生的權益)
加上我覺得她很會摸~從她家開過來應該要下課惹~以為她在躬身糗
就也忘記她很有興趣這件事...

直到開課的第一天我請她直接來學校插班看看
沒想到waiting list已經排到天邊兒~她就很緊沾進不來(而且隔壁的媽媽們一直問她說候補第幾?大家都很怕卡不進去安捏~)

由於小花看起來極為乖巧加上我是老師的心頭肉(自己說的不要當真!)
我們一直跟老師求情說她會認真來啦!通融一下啦!
還硬是佔了她的位子把其他人趕走怕桌子滿了~
然後老師人很好的偷偷說:"噓...那你不要跟別人講直接來上課~要保密喔!"
我們就很高興的跟老師在心裡勾勾手~想說任務達成了歐耶~而且不用繳學費喔!

結果花兒不想認真上課(她是說如果她有到的時候會認真上..)~還說她男友那天難得早下班~還說這個她不愛吃那個她不能吃~不然就是某個朋友難得來找她...

ㄟ小姐!(學M姊妹罵女兒安捏)
其實開學到現在也才三四堂課~理由就這麼多?!
還跟我說要挑自己想吃的才要來~那老師挑學生的話也不挑你啦!
那麼多人想上排不進來~讓妳免費上還這麼不認真
老師心不心痛心不心痛?而且老師是那種會關心學生怎麼沒來一直問那種~

而我也不是很會做人
就直接的數落她一番~搞得她也不太舒服
說真的不知感恩也不干我的事我幹嘛這麼雞婆?
搞得人家可能覺得我拍到頂縮~~~

請大家投票~我是太小心眼惹嗎蛤?!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不會喲﹗
我朋友假如這樣也會被我罵﹗
阿你怎麼會摔倒阿。

chrissiey57 提到...

首先, 歡迎回來嚘
我投你一票
你一點都不小1心眼
這種人我也會氣的
好心幫忙卻不珍惜…靠的還是你的面子/人情哩
講到 “ㄟ小姐!” 這句真經典
有個工作上的前輩一不爽就對我說這句
結果我今天工作也發火也對電話那頭的小姐回敬了這句
真是惡性循環呀…..

公主袖 提到...

amy:
我摔的小慘而且接下去的故事更慘~我等下補日記給你們看!

喔還有你如果還沒買costume,我多買那套借你~不過他是Small卻很大件~要不要我幫你拿去改?

公主袖 提到...

57:
謝謝您的支持哇哈哈~
我本來覺得我自己太嚴格~但是有位啾小姐跟我說~讓他改過是他的好處而且總比在他背後講在他面前又裝沒事好吧!
我就釋懷了!

喔我朋友女兒還常學他阿母說ㄟ小姐
而且是對任何人或惹他不爽的玩具~超搞笑搭

希望你同事不要再惹你了!

Unknown 提到...

啾覺得你說出來是好ㄉ!
不是小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