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我要當好人!!

幹!妳可不可以不要跟我講話?!!!
每次妳跟我講話我就燒無名火
然後無敵沒耐心只想結束對話逃離妳的視線
妳一個好好的人為什麼會這麼討厭?

人家在忙都不會觀察~
妳要問問題就要問問題~妳想幹嘛人家就要幹嘛~
都兩個孩子的媽了還這麼不懂事太陽穴很欠戳很欠戳啊!

一個上下班不刷卡耳朵硬講不聽偷懶又不擦嘴的人
上班用打地鼠的力氣在敲鍵盤回妳私人email
主管叫妳小聲一點妳說因為妳是play piano的人
幹!鋼琴爛掉惹吧!照妳那力道~要是我小時候頭早就被媽媽敲爛拉!!!
(證據:I don't know what else to say to xxx. She says she types so loud because she plays the piano. I'll order a new keyboard asap. )
↑我屁都不用吭主管就已經跟我say sorry了!

這種怪法我可是初次見識了
人看起來很正常很和氣~卻能把所有好脾氣的人惹毛
然後大家還會反省說自己是不是很mean?怎麼會那麼沒耐心?
幹嘛害人啊妳?!連上班schedule都無法固定
有時候十點有時候中午有時候不來~
連請假的理由都可以從事先說的"朋友告別式"變成"兒子生病"
把人當傻子當傻子嗎?虎爛也沒誠意

剛剛我在廁所戴隱形眼鏡~廁所這種私家重地喔!
他竟然在我背後問我咖啡怎麼煮?水要不要加?按哪個鈕?....
幹!是有多想喝?能不能等我出廁所?!
而且問題比噴泉還源源不絕舉一反三

跟他說煮expresson機器不用加水
靠夭就已經濃縮了頂多加奶沒事沖淡它幹嘛喝幹嘛喝?!
耳朵超硬不聽又愛問~煩死啦!!!

我想當好人啊幹嘛害我破功?!!!妳哪邊有問題啊?!
沒事做讓妳領錢也不安分守己
大辣辣的講電話接case陪兒子老公~超跳tone
每個禮拜HR光處理妳的出勤報告就夠啦!

怎麼那麼煩~~~~~~~~~~~~~~~~~~
誰叫妳命比耳朵硬?!老闆不知道妳的險惡我們又不抓耙子妳
不要再考驗我的耐心惹譜哩屎!!!

2 則留言:

Chun-Yi 提到...

我只想說,這工作不錯啊主管怕下屬ㄟ

公主袖 提到...

阿哈哈哈我現在也開始懶得撲浪了耶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