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妹洗 (應該還有值得推薦的我繼續找)

↑這間店非常的奇妙~
去年因為我在士林夜市配眼鏡驗不出來好像有問題
因緣際會之下朋友介紹我去這間驗光
一般眼鏡店驗光就頂多兩台機器
這邊有五六台~感覺相當精準
裡面的醫師Dr.Wu是美國回來的眼科權威之類
整個店感覺很美式有看到老外店員出沒
聽說他們適硬式contact的龍頭老大
我這次有帶了一副回來而且是新式大片的那種~
彷彿是新發明而且比小片的素洗兩萬倍
待我觀察觀察再來稟報各位
***
↑這間餐廳是幾個屬豬的小朋友開的相當大器
還得過創意比賽第一名
我超愛他們收藏的各類清酒~尤其是柚子口味的超順嘴
食物也相當精緻特別~價位我倒是忘記但感覺年輕人不貪心

↑地址底家!
***
↑這間小吃是我此行最難忘的
不僅是因為跟親愛的家人一起去豐原郊遊很嗨桑
更是因為這間老字號的肉丸相當好吃而且他的扁食更是一絕
吃過之後回台北覺得台北的都弱掉惹說~請大家去豐原不要錯過!!
***
↑雖然懶鬼我沒使用過都用大手一揮
但是現在計程車上都有這種優惠的妹洗讓客人拿取
我覺得相當的可取而且有打折又安全喔!
***
↑這每天中午吃還得了?
但是算是精緻的午餐而且相當的完整
從前菜到甜點吃完會非常的滿足而且算沒有被坑的感覺喔!
(是說不用加一成服務費更優)

2 則留言:

Angie 提到...

是說比較大片的硬式嗎?多少錢?

公主袖 提到...

我不知道耶拍雄搞定的~但是至少要一萬多!等你要買的時候跟我講我幫你殺價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