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感謝止癢

因為上周不停的嚷嚷手很癢沒朋友沒牌咖任性的我
還是有人好心的縱容讓我星五星六都有麻將打
我真的猴嗨桑啊!!!!

我果然是有朋友的!!!(只是不多)

K+M真是大感謝啊!!!我愛屎你們惹!!!
還有漢子先真的很感激您~平常根本不下海的還要先哄孩子再來陪我玩
順便感謝拍先(我男人長得像馮拍雄)帶我去叨擾漢子夫婦完成心願

星五說真的打完還在癢~我果然是貪婪之人
好在星六也是約到了牌咖雖然只打了半圈卻讓我滿足了

麻將好玩之處在於疑似浪費光陰中卻有在用腦(除非不介意只當放炮人)
乾脆說服自己說這是項有益於心智的好活動多多益善有打有保佑!

捧油們~~
約我約我打麻將啊約我約我!!!

p.s.我是張低運高的自摸王~歐耶!!!(挑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