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千萬別在Mall的車子買東西蛤~


這個Eye Serum在Amazon賣$29.49+4.49運費


And這個東西在Amazon是$25.22(免運)

但是一位我認識的阿姐在Brea Mall的某Booth卻買了兩樣加起來$270
雖然有送一些full size的其他產品但是也太暴利惹吧?!!!!!

話說回來~這兩樣東西異常的神奇
他讓您的淚溝消失於馬上(什麼鬼中文?)立刻有回春這樣!(不是完全消失但是有即刻的改變)
所以嘿嘿嘿我當然用二折的價錢手刀下定惹~大家恭喜我吧嘻嘻^^


笑咪咪的公主袖

****2週後****
親愛的朋友棉我來報告試用心得惹!
我認真用了兩週金粉serum+眼霜後~我發現原先的細紋雖然還看得到
但是感覺眼睛比較有神~沒有像以前那摸暗沈&黑眼圈也有所改善
主要是我覺得有保溼到~早上起床也不用花大心思遮瑕
現在我都用bb霜就可以大致粉飾太平~concealer沒空不用特地拿出來用這樣
喔經過朋友的提醒我發現我右眼的沈年青筋都淡化許多非常的值得嘉許!

我還把他們拿來抹我鼻子上的摺痕~通常不用皺就看得到線條
現在好像也沒那麼明顯了

壞消息是他又漲價了!!自從我買了之後好像天天漲
我的眼霜漲了十塊~堪稱先買先贏界的一姐
(今天7/22的update是這個玩意兒變成29.99+4.99tax..每天都有上衝的趨勢非常的令人髮指)

我還會持續使用再來跟大家update唷
希望大家眼睛跟我一樣越來越明亮!(眨)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了大美女姊妹的敘述
也好想要喔
我的眼袋
老化的下眼半部

公主袖 提到...

我已經要幫你,sara,還有我高中同學買了
他又漲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