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等著硬...

今天聽到一個真實的笑話

微禿仔跟積極妹這天要分頭舉行最後的單身派對
微禿仔在應該要出現的時候遲遲沒有出現
怎麼打給他他都說:"等下等下我就來了!"

到了晚上大家酒酣耳熱他終於吐真言:"吼我遲到都是因為積極妹要把我搾乾才放我出門啦!"
接著又說:"早上已經來過一次阿下午還硬要上我~吼真是的!"

詢問之後發現男人好像過三十之後也沒那麼血氣方剛
不是輕易就可以要幾次有幾次這樣~也是要時間恢復搭

這提醒我上次我看城城的節目(有必要叫得醬親密嗎?)
他說男人中年之前是硬著等;之後就等著硬了...
HOW他媽SAD?!!

是說那個積極妹也太可愛了~男人真的想幹嘛不是搾乾他兩次就可以罷休的不是嗎?
而且都在一起拿摸久了還這麼愛他男人真是男人可貴(咦?)

總之祝他們幸福美滿又安康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