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無毛一身輕

之前被IBM小姐拉去雷射除咯脂窩毛算順遂
最近她又想去除ㄧㄣ毛惹(該邊左右跟毛頂各兩指一次$80)
我就開始想說..
完全沒有在除草的我如果貿然前往也很害羞
畢竟老闆有解說過除毛過程毛髮不能太長這樣機器會壞掉之類的(而且會有臭焦味等等)

那天發現某人在偷偷修剪之後也輸人不輸陣的修將起來
然後修毛這件事就很像自己剪瀏海一樣永遠都很難平長然後左邊修完修右邊
整個沒完沒了之後的結果就是我變成鬼剃頭的almost白虎精(第一次看到鮑魚的輪廓很羞)
現在毛兒們整個插到內褲外面~如果內褲是花我的ㄧㄣ毛就是劍山這樣

但是說也奇怪人就是這麼自在的動物
兩天下來我也整個慣西慣洗沒什麼感覺了~
而且也覺得修短一點有好處在~尿尿的時候下體不會呈現一枝毛筆狀這樣(這算好處吧?!)

喔重點來了!
請問大家ㄧㄣ毛有什麼撇步呢?怎樣才算修的對勁呢?
請教教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