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咩靠的Know How(才怪)

↑這是我網友爸丸小姐親自拍到的畫面
她說這對小情侶就坐她正對面
相當需要取個房間

我看到這個女生覺得挺清秀
後面夾著她的腿好細白~很容易被誤認是蕾絲邊
在大庭廣眾都這樣夾著夾著
實在很難想像私底下他們怎麼相處惹(會難嗎?)
(應該就是褪光光然後用不同的角度夾吧)(還是想像了)

話說回來這對還算看得下去
我記得前陣子在華人區的輕鬆小站(阿不然要在哪區?)
看到一對那種類似書呆子的情侶
男生是帶眼鏡配青春痘瘦到沒屁股的矮子(我發誓)
女生也是五官2D坐下還背著大書包的小ㄇㄞ路(諾!我太老實惹~)

兩個人面對面一直互摸頭髮跟小臉蛋
摸著摸著所幸喇起了舌來好不忘我

媽威我發誓這是我看過最不堪入目的景色之一
當下我才知道老天爺友多麼不公平(所以我也不客氣惹!)
如果今天是帥哥美女應該會頗受好評搭!

ㄟ那我要表達的是什麼?
喔好像是
在大庭廣眾咩靠之前~請先照照鏡子嘿!
(問:我這麼壞心會不會下拔舌地獄?)(會!!!!!!!!!!!!!)

p.s.咩靠=make ou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