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長大的煩惱

小時候頂多煩惱功課寫不完或是考爛要被揍
國中高中頂多煩惱青春痘很多跟家教有夠久
大學的時候也只怕考試沒有過跟零用錢不夠

出社會之後老實說壓力小很多
不用寫功課/換個地方混/上班交朋友/下班超自由

而現在夯不瑯噹又到了另外一個死ㄉㄟ\舉
將將....就是
出去走跳沒有人年紀大過你
呼吸一口不就小心胖幾公斤
身邊朋友通通都結婚生子去

說沒壓力處處都是危機
結婚後剛無比較開心?
婆媳真的可以沒問題?
夫妻感情會不會嚕賣?
何況if不小心懷孕住家附近學區很不行....

sigh...現在才知道父母多麼難熬
諾!!!!!!!!!我枕摸辦?我不是當妻子跟媽媽的料啊)))))
可是不走那步也妹有退路....可不可以明天醒來我就真的長大捏?(拖腮)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唉我說公主袖兒~
這就是人生阿!
雖然每個階段有不一樣的煩惱但是也可以得到許多不同的滿足感跟成就感低, 你到那兒就知道了!

水深火熱但很快樂的M 

公主袖 提到...

牛是誰?哈哈哈

匿名 提到...

牛=留 啦...北藍ㄟ~

公主袖 提到...

我熊熊以為是我表弟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