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我的長週末(流水帳慎入)

今年我把他當人生最後放蕩的一年在過
誰知道我會不會明年就結婚還怎麼著
就不再是單身逍遙美熟女安捏惹~

所以今年我去了夏威夷還有即將第二次回台灣
然後每個週末都有局之類的...

拿過去這個長週末來說吧~
我也莫名其妙把它過得很青春(雖然也不是我計畫之中啦)

星期六一早起床之後準備去遙遠的地方跟大夥集合朝品酒的方向前進
集合之後我們買了台式早餐吃他媽的飽反正路上塞車閒著也是閒著(我少說喝了豆漿配芋粿巧/蘿蔔糕加蛋/飯糰/掛包/肉粽/蛋餅...)
是說聖塔巴巴拉又遠又不怎麼好玩為何我花了可以開到不夜城的時間塞去那~然後只品到三家酒就要關門惹這樣?(反正我只是愛跟路的人做啥不太計較)
不過一路上都在玩新學的十三支滿有趣的一直贏真的應該去不夜城才對啊!!!(beginner's luck王搭我!)
玩十三支到吃完海鮮回程用手機當燈在車裡繼續玩回家安捏有夠頂真~這種精神花在賺錢給猴給猴啊?!

星期天的行程更爛泥
在家躺跟吃整天然後躺到快半夜等牌咖來ㄙㄡ麻將
搓著搓著到了兩三點拍雄突然放起泰國鬼片
在麻將桌上的我們哪可能專心?一開頭就是碟仙開場加上無下巴厲鬼的太緊沾惹
大家所幸就不打牌全部擠在沙發上看片(其實是很害怕)

幹!看著看著越來越搞笑
泰國人實在太混搭了!!到底要我害怕還是要我笑呢?!(真的是很可怕又很好笑太奇怪了啊!!!)
所以我的結論是這是個狂爛片!因為你的情緒高不高低不低的實在是不到位(片名叫做609什麼猛鬼附身之類的)

再來的星期一根本就是廢物了我說
整天躺在沙發上幾乎沒有移動過
然後完成一件學生時代結束以後沒幹過的事
將將~就是一天內拼完一齣日劇(撒爆米花)

喔我看的日劇是"Buzzer Beat"零秒出手(之前一直記成零秒殺手)
原來灌籃高手是騙人的!籃球在日本根本沒有立足之地耶
然後我真的很不喜歡男生燙卷髮~感覺的出來他sedo的很吃力
還有北川景子滿耐看的越看越美雖然有點像阿優米

是不是太青春了我今年的歲月?!
能真的回春就好惹就好惹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