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日本掰掰

高麗人真的命很硬!
我到現在還不能接受他們的民族性(簡單的說就是覺得韓國人很機掰)
但是韓劇真的很容易滲透人心~最厲害的是你不用愛上主角都可以一直看下去

以前我家阿美看韓劇比吃三餐還要頻繁這樣
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還有錢在那上面
我嗤之以鼻的覺得我呸誰要看高麗人耍猴戲?桃太郎才是王道啊)))(畢竟我更吞不下偶像劇)
好景不常
曾幾何時一個不小心日本的一切切快要被泡菜淹沒了?
打開電視已經看不到什麼東洋偶像看來看去都是SJ/少女時代/SS501/彎的歌柔...(好我掰不出乃惹)
傑泥溼不知道倒了沒?木村還有飯吃嗎?小可愛妻夫木還活著吧?
↑這些台灣人都沒有在關心沒有在關心惹啊!

雖然我真的沒有酷愛哪位韓星~也看不懂強心臟到底在幹嘛
然後覺得每個韓國明星不分男女都可以很搞笑很放得開(畢竟聽說出道前沒有人沒被睡過可能從此蝦咪攏恩驚這樣吧)
除了漢糙超好皮膚超嫩之外五官沒幾個真的精緻
但是韓劇就是很下飯啊!!!!!!!!

搞得不愛韓星的我都有點想去韓國旅遊了
再下去我忘記他們搶皇帝跟漢字那些事情就不妙惹!

話說回來
我想日本的AV還是台灣男孩兒的心頭肉吧!
這下我稍微放點心了!(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