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大家給熊先拍拍手!!(啪啪啪啪)

各位觀眾!
這是我新朋友蘋果噗小姐本趟歐洲行的戰利品
(我相信還有其他精彩的東西沒有放近來)

這粒蘋果一定粉漂亮粉可ㄞ
才會三生有幸的把到熊這樣上道的男忍
已經買成醬熊還問她夠不夠時間,要不要多留幾天繼續逛柳~~
似乎金庫深似海沒在怕人挖搭!(按超讚)

蘋果不但很常出國
(在我印象裡面她只有在睡覺跟上網的時候沒有在飛機上)
認識短短幾個月已經去過香港台灣(數趟)泰國(好像兩次?)日本(沒記錯吧?)新加坡(定居)
最近的英國跟法國之旅更是讓小的我羨慕的五體投地

是說當今世上還有哪個女人不是二奶
卻可以不用善班每天只要忙著上網跟玩樂
更不要說購買力無比旺盛這樣?

這才是正港的好命人大家給她看一下嘿!!(戴眼鏡)

而成就這條好命的好男人不給他歐漏一下我還是人嗎?(雞婆ㄋㄟ)
希望有朝一日我的拍雄也變成蘋果的熊那樣得人疼
那我這輩子就蓋廟!(放狠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