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荒廢

曾經因為怕嫁不出去加上閒時間比錢多(廢話)
我去上過一年(有搭沒搭的)烹飪點心課

上課仔細聽歸仔細聽回家沒有什麼練習的我
照例又成為烹飪界的新人(也就是不管任何界我都以xx界的新人之姿登場)
說起來我在課堂上可是老師的心頭好呢!(只是因為聽話沒什麼意見又認真抄筆記而已)

這下好了!身處於potluck發源地的我又要頭痛惹
因為最近拍雄生日到想搞趴~主人家卻是最弱的這可怎麼好?
但是到底要做蛇摸請十幾個人吃呢?!
老師教得東西好像都還給他了咩安抓?咩安抓?!

讓我來孤狗一下吧.........
越南春捲

(數天後...)
看吧!我果然是個荒廢的人...連找食譜都這麼有搭沒搭歐諾!!!!!!
綠豆
仁湯 沒錯我就是可悲到連這個都不會煮~不過我是為了拍雄煮的很感人吧!(自己講)這個是電鍋做法 這個是薏仁大全 這個最簡單

1 則留言:

無糖甜點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