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妖精免水

最近去算命被說如果我明年不結婚就很難之類的
討論過後發現是因為一般"正緣"錯過之後就很難翻身的原因

就像我家蒼蠅姊姊一樣~正緣那位來太早她不懂得把握
導致她一生像沒有根的浮萍這樣蛇來蛇去
她現在後悔卻又使不上力揪摳連安捏

說到這個我就想到我認識的一位豪乳首妹妹(哼嗨唷~嘿!)
她說漂亮充其量也只是長得比較學院風的出水芙蓉--郭靜純
五官不算精緻~身材中等吧略略也是學院風等級這樣

ㄅ特!!!
她的桃花可是我看是我認識的人裡面最旺的喔!
絕對不是像一般美女很多人追但是實際只吃到一兩個
堪稱一吃還有一吃吃>吃吃相連到天邊>吃吃無國界之凡吃過必留下痕跡安捏~加上他還不算挑食所以還有大小通吃唷!
只要被她相中好像很難倖免~很想喊她一聲"曖昧姐"來表達我對她的景仰啊)))))) 這是回音

之前本來她甩了這個吃了那個又沒了之後又吃了別的又想把回這個然後差點嫁給其他的現在卻在跟最新的交往...連我都看不懂了更不要說你們惹

重點來惹!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女生不用長得水而是要"很會"!愛ㄟ記ㄟ唷~

p.s.由於我跟這個女孩兒也不熟所以所有的問題我都不會回覆
看到的人就當作過眼雲煙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