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我本來不想罵妳!

其實這情形已經好多年了..直到大裁員跟換新辦公室因為人事銳減
我終於找到殺馬桶兇手惹(也不會死啦!)

我公司有個玩具女
是個外表看起來乖乖牌的女生~但她內心比郭富城還狂野(這跟本文也無關啦!)
她是被我跟其他同事抓到N百遍不沖馬桶的慣犯~相當令人髮指
只要她沒出差妳永遠可以看到一大駝不衛生紙~幸運點的時候還有塞巴欣賞

我不是沒有失誤過~但是一轉身都還是看得到~
畢竟人類擁有不想要都不行的"餘光"啊!!
就算妳三不五時不小心miss掉一次~絕不可能三天兩頭都這樣搭!(光今天我就看到三次了噁)

難道說她上廁所直接不關門一秒鐘幾十萬上下尿完直接走人嗎?!(難道跟老墨妹一樣也不洗手嗎?)

這點我已經按耐很久沒有揭發了(好啦是懶)

無獨有偶
她剛剛又惹到我了(登愣!)
我很難真的惹毛畢竟我是AB型搭!(就常常矛盾該不該生氣之類的)

因為公司有兩個體系share一個buliding,很多東西都要共用 ex: 大型scanner/copier
所以每當她需要scan東西的時候她就會找我跟我隔壁的男生幫她
但是我們這種"自己家帶來的"sanner是學生時代買來的非常的遲緩
而且要一張一張餵真的很麻煩還要停下手邊的工作
她總是再三番兩次被我建議去前面scan的時候繞去隔壁桌請男生幫她

今天人家在忙拒絕她~她才不甘願的去前面印
然後才三五分鐘就完成走回來了

隔壁男生終於醒了~說以她的速度我只能掃到第二張而已(何況她還要求人家做個multi-page pdf給她~太懶了啊妳自己不會喔!)
我就跟隔壁的男生說其實她早就知道前面很快只是她不願意走那幾步路!

這種人我一點也不欣賞啊又不是沒有被拒絕過!
要是我的話一次我就不敢了不敢了啊))))))))))))))))))))))

何況她還有點對我不悅~尬的!尬的!天理何在啊!
妳那是一疊東西不是一張(何況一張我都不想幫妳~我很在乎態度這件事搭!)

總之又髒又懶
的女生我是疼不入心的啦!!!!!!!!!!!!!!哼~~~~~~~~~~

4 則留言:

靴 提到...

跟他說 "干我屁事"

公主袖 提到...

不好意思畢竟天天見面~但真的越來越不喜歡她!

匿名 提到...

果真 姐妹義氣的個性 年復一年 一如以往阿

匿名 提到...

果真 姐妹的義氣 年復一年 一如以往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