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要相信痣己的第六感

今天早上我同事給了我↑這個禮物
我心裡想:"不妙!昨天才借她粉刺速淨mask..該不會是..."
然後又婦人之仁的收起邪惡的想法OS:"但她應該沒那麼低級啦!"

拆開後~果然.....就是她身體卸下的一部份
歐諾!噁搭~~(其實沒嚇到我呵呵)

不過她拔得2266很蠢~所以我就欣然原諒她惹
這個教訓是要告訴大家請相信痣己的第六感
不然會看到屎還踩下去喔!

然後..鏘!鏘!鏘!鏘!
這是俺的傑作
我可以傻傻望著這張皮好久好久覺得好得意好嗨桑(why?)
而且目前已經第三天了還捨不得丟掉柳~~(why again?)

粉刺拔出來感覺真是美妙啊!(頭轉)
已經是草莓族了不要再有草莓鼻嘿!
(順利的話還會拔下幾根鼻毛唷~)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
公主袖深情推薦(微笑)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我是公主袖的秘密粉濕說,你的文章常讓我哈哈大笑非常有減壓效果咧. 但是這一篇的圖片讓我早餐快兔出來了... 我怎麼抗壓性那摸低啊 (顯示自我感覺非常不良好)
但是結尾的警語還是還夠力 (按個讚!)

大煙 提到...

我也要!(除粉刺,不是要你同事的紀念品謝謝!)

公主袖 提到...

喔諾我有祕密粉濕害羞搭~
沒什麼好吐的啦粉刺人人有~堅強點(拍肩)


***
親愛大煙那個watson's有在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