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應該開心嗎?

就是說...我初戀那個忍
最近回米國突然找我吃飯..還請我幫他找仲介他要買房子
我當然就不漏外人田的介紹自己的表哥兒給他
雖然他要找的是當年我介紹的另外一個阿姨...
但是他這種攀阿不給自己的人賺是要給誰是吧!

因為他暗我明都是他冷不防的連絡我
然後剛好他約我的時候老娘謀營
所以也不知道他在必瞎ㄇㄤ\

幾天之後表哥兒打來給我八卦說
原來他是帶著他新婚的老婆來度蜜月
順便買房子好讓她將來生孩子可以住(是他老子出錢)

瞎毀啊!!!!!!!
他是用哪根神經約我的啊老婆在啊老婆在啊))))))
雖然已經分手久到我完全忘記我以前覺得他長得很帥但是超幼稚所以疼不入心這件事(明明記得)
我們中間也可說除了偶爾客套祝對方幸福之外沒其他交集
但是這樣不跟我講說他帶著老婆來找我吃飯就問我也太前衛惹吧!(還好我沒去!)

我該開心他還是很感念我這個好人(?)還是他真的還是很幼稚少根筋呢?
anyway,也只是一個日記的題材~對我平淡無奇的人參並沒有影響

掰了為~整件事我比較各以的是
由於Ex找我這件事我稍微詢問了一下我家大嬸以前那位仲介阿姨的事情
大嬸突然說:"喔對以前幫妳ex成交之後那個阿姨有包紅包給我說..美金六百這樣"
我聽了大怒:"嘖嘖嘖嘖最毒婦人心喔!那個錢應該是要給我吧!妳充其量只給我號碼~其他都是我在介紹我在陪看屋內!一聲不響就把紅包A去太過分惹太過分惹啊!少說分我個一百塊也算禮貌吧!"
大嬸反駁:"我可是把錢拿來買東西給阿媽喔!"
我說:"嘿對啊就是算妳買的啊~都不用商量搭!"

給大嬸按個"A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