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我真的真的很龜毛

M姊妹說這種小不拉機的只有王菲拿才有型(按中肯)

我這次想挑戰我沒得手過的駱駝色
雖然我不素柏之的混絲..

***
才寫完這篇沒幾天
我整個人就已經變心惹

那個我考慮很久其實是因為他白底
整個很怕弄髒他害我疼不入心
而且離台灣太遠又有轉帳問題
所以至今還沒下手.
(抱歉啊等著我下單的朋友棉~)

洗咖洗(日文來的)
就在我暫時忘記香蕉包的時候又出現了一到矚光(戴上墨鏡)
所以說認識太多潮朋友也是很心煩意亂的
買不完搭)))))(謝謝S+V)

這次這咖讓我離我的偶像王菲又更近了一步!
不妙的價錢就整個是六倍 and up這樣
也一樣讓我有挑選顏色的煩惱畢竟都好像很優

但說也好笑這個更不知道要怎麼買才好
我想我又是來講心酸的
住在日本地區的朋友請跟我招手(揮~)

這邊有更多照片~有興趣的朋友請進!

2 則留言:

Ju媽 提到...

你這個龜毛的來我喜歡! 找到哪裡有的賣 通知一下~

公主袖 提到...

香港有賣但是非常貴所以我還沒認真下手
要三四百美金這樣~不然就要有住日本的熱心朋友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