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蘋果你是我的四面佛(大心)

因為拍雄跟他媽幾看到台灣到泰國明年有幾天才三千台幣(是真的很便宜嗎?)
所以他們就很熱血的給他訂下去~

我也提出過有點難以決定畢竟太草率然後我的護照目前是瀕臨過期的狀態
不知道訂下去位子到時候我renew護照號碼會不會對不起來之類的(然後被抓去關好驚啊!)
但他是還是三七不管二十一的給他不可(book)下去惹!

最近聽說泰國海關很黑會故意塞毒品給你要你給他錢否則就是吃牢飯
太黑惹太黑惹!希望我這次如果真的有成行可以晒得跟泰國人一樣黑但不可以進去吃免費啊)))

但是我寫這篇文章的重點其實是要感謝我可愛的網友蘋果小姐
她真是我旅遊路上的明燈~我隨意的發問她都幫我找到我最迫切的解答
(但是我忘記問她說我如果護照已經正在renew當中但是用舊的護照book機票不知道會枕樣?)

按這裡你會看到台灣到泰國簽證問題的所有答案~實在是太了不起惹啊!!

干溫喔蘋果~希望我們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能有緣千里來相會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