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今年最想寫的文章 (衛道人士請繞道行駛)

夭壽!這篇文章我很怕寫出來我會紅~~因為真的很見紅...

[題外話]
這不由得讓我非常害怕我的真實身分曝光
(別誤會我是真的路人無誤)
畢竟我寫的都是周遭的人事物
而且越不欣賞或是越負面的人登場次數就會越高
如果被發現是我在爆料應該會少說出兩條人命
我先被殺死之後對方再自殺~畢竟我接下來要紕漏的東西太下西下井
想要繼續為人必須有過人的厚臉皮搭!!!

由於我的舉動有點變態
但這真的不是我的初衷也不是我的本意
只是這種事情不停的在我最常使用的廁所發生
長久以來已經變成一個景點了說!

回想不論幾年級的生活倫理健康教育even老莫餐廳廁所裡的slogan
不都有教大家不要把紙屑跟棉片丟入馬桶以免堵塞嗎?!!!

這件事偏偏在我最常使用的公廁裡面屢見不鮮
我已經從在心中默默的尖叫然後下意識彈開後腿衝出門口
到今罵老神在在的學李力群帶相機散步去廁所寫日記(更讚的是不用konika也可以歐耶)

也不過一個多月的光景(是說這種苦我受了幾年有囉!)
我已經收集到幾張曠世劇作~只是網友都以死相逼不准我PO
雖然我很尊重他們一直沒有這麼做
但是我的愛現魂實在是管安安安安不主自己惹!

接下來只好祈禱新聞局不要來抓我(才不會)
畢竟這些畫面是比AV還不值得欣賞搭)))))

很好!我以上鋪了這麼多梗大家應該已經以為很恐怖
心臟應該已經準備好~所以搞不好會覺得在吃一片蛋糕也這樣


↑我聞到惹~騷喔!!

↑護墊都吃飽惹還浮在那兒

↑登場次數有如家常便飯的塞八

↑這..這不事情天娃娃流血惹嗎?!
用棉條的人愛咖恣以喔!

6 則留言:

Patrick Lee 提到...

用力 PO 吧!!

匿名 提到...

妳一下說要 PO, 一下又不 PO , 妳到底要不要 PO? 妳搞得我好混亂啊)))))
(顯示周星馳上身)
話說回來, 沒公德心的人真的才該被夾手指浸豬籠(有這麼嚴重嗎?)啊.. 我曾有一次在餐廳廁所看到血濺四壁的情形,那畫面至今無法忘懷(陰影啊) 但,她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啊? (流產才有這種規格吧??)

公主袖 提到...

我要po啦但是我太忙惹咩~

Patrick Lee 提到...

這是前戲嗎?

感覺應該還有更厲害的還沒上咧!

Patrick Lee 提到...

這是前戲嗎?

感覺應該有更厲害的第二波要推出耶!!

. 提到...

窩滴媽呀~~雖然心裡有數會是啥東西,但還是怵目驚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