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幹!你才懶趴嘴!

因為這陣子跟拍雄翻船的事情
朋友們都不自覺的選邊站
然後私底下沒有開盤也都在那偷偷插賭了吧!(才沒有~)

都啊賀我不是一個愛哭天搶地的人
真正的故事我只想告訴幾個了解我的朋友
當然他們要私底下討論我都非常OK歡迎光臨
也很高興我的支持者眾感謝大家偷偷幫我開幹譙拍雄大會
然後臨時發通告邀我參加安捏

就在我感激都來不及的時候
其中一個懶趴嘴很得意的說:"是不是那天之後馬上就make up sex幾次然後和好啦?!"
就一副他早就知道會這樣發生然後他之前說的都對
早聽他的不就沒事惹嗎安捏的嘴臉

而老娘怒了

第一:老娘並不是被幹幹就會氣消的咖小!惹老娘不爽請去幹自己老木!
第二:不過就是從旁邊聽到一些小道消息就以為認識別人祖宗三代~不停的大放厥辭然後踢到鐵板就到處放話覺得自己好心被雷親有夠委屈你爾不爾心啊))))))
第三:把別人的功勞都攬到自己身上這種行為真的很見笑哩剛災?

你個死懶趴嘴看到女生就想噴點什麼是吧?!
並不是什麼都像你幻想的一樣要照你劇本走~何況不干你叉燒事
而且你只看到冰山的一小角角啊)))))

要是他之後不來臭屁跟ㄍㄟ熬我還會很感謝他花時間來關心這件事
但是他除了說:"已經make up sex和好了"惹我發怒後又說:"ㄟ你姨媽來了嗎?""wait! actually pls tell me你真的姨媽來才這樣..."

要我怎麼感謝他?要我怎麼感謝他啊?)))))

死沙豬快點自己浸豬籠洗洗澡~看整張懶趴嘴有沒有乾淨一點?!

假賽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