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運=祕密的力量

其實我一直不是個有錢人
也沒有含著任何餐具出生
銀行裡的餘額永遠比欠卡的數字還要小

BUT!
我是個他媽小Lucky的人~

舉例來說~
就因為我又愛買又窮
所以我非常容易出入在各大mall裡
不外乎就是買買又退退~手軟口袋淺安捏
圖一個買爽and只在乎曾經擁有

但我常常在買買退退當中謀利
多退錢啊或是拿去退的時候發現老天爺沒charge我
就趕快把東西縮起來不要露白這樣

再來就是我很有折扣的運
常常就是會讓我買到對折啊或是平常不打折就偏被我遇到的單品ex: UGG
所以我買的東西總是很令人想要~又牙癢癢的便宜(有吧?有吧?)

不過以上都歸功於我太長逛了~不讓我撿些便宜怎麼對得起我敢買的GUTS呢?!

再來就真的是好運了
可能看了祕密那本書找到了方向(有嗎?)
現在我的念力越來越強了
只要我想要的東西~不囉唆立刻就有人手刀送我

像之前我買哎配送我男人(對我真是個賠錢貨)
然後出差跟他借他卻不借我(所以我把他甩惹放鞭炮)

就在我擔心在hotel沒事做會悶到發慌的同時
在機場上飛機前放水的時候~在便所就不囉唆的撿到一個哎怕踏取
雖然外殼已經滿beat up惹~但是我買個新殼兒不就煥然一新惹咩?

我大搖大擺的拿出便所~試圖看有沒有人要招領
But諾~~~謀狼咩敵...我就確定是踢公北要送給我惹
現在我只要懶得起床我就在床上跟它談戀愛(變成在床上也可以買東西歐諾~)
這一切真的要感謝祕密的力量啊!~~~

再來就是我收禮物的運也不錯
越不熟的人越喜歡送我禮物
然後就是收得很害羞手也沒變短

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厚臉皮啟蒙老師黃XX小姐
要不是她我到現在應該還是
"拒人於千里之外愛吃又真小心以及禮尚不往來不行小姐搭!"

話說回來~還好我遺傳到我爹整個人也很打手(中級台語,有看不懂的請舉手)
所以我想我也非小氣之人

這就是上天對我的眷顧啊)))) (頭轉)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圖一個買爽and只在乎曾經擁有 " 這句話真是太帥啦,記下來當做座右銘.

公主袖的Lucky 太令人羨慕溜~~~~

匿名 提到...

姐妹 我也好想買UGG喔
台灣冷到最高點
我需要一雙來保暖
可惜MSn害害去
都不能跟您連絡

R

公主袖 提到...

R姊妹:
要不要我幫你買一雙?你不早講耶之前破天荒有人打八折
我還幫幾個人買呢真的太划算~(雖然我個人放生了啦)
下次要什麼早點說喔!我幫你留意!

你的msn怎麼壞去了?我是直接開新的acct.你也來一個吧!

公主袖 提到...

匿名這位捧油~~
謝謝啊你這麼的助紂為虐
我家應該很快連走路的地方都妹有惹喔!

其實我想過我這麼lucky應該溫北非常的熱心助人
常常在外面給我積陰德~所以我算後人乘涼吧!
實在太感謝溫北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