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新連快熱...而我真的病惹

距離開工已經四天惹而我還在家裡休喘~
縮來還真的母猴以西~但大家怕死怕細菌也不是我的錯是不是是不是?
所以說在有歪果忍的公司上班是有好處D~

這幾天我倒是很老老實實的呆在家
可能之前老友從遠方來找我我玩得太認真所以病毒也死黏著我相當的不拔
我的消遣也不過就是不停的找人msn還有看圍兜兜要睡覺的blog
她還真是促咪~我是從這篇-有錢人的女兒下手~太有見地惹啊)))) (主要也是很閒啦我覺得)

想到世界上除了個人意見還有羞昂偶像之外還是臥虎藏龍這很多幽默的人
就覺得滿有希望的(why?)

話說回來(跳一下)
在家孫病這摸多天其實也沒有膏肓
只是不停的酷酷少還有相當的嗜睡
比起上周七天有三天失聲已經算是萬幸
那幾天我可是非常的緊張畢竟我唱歌跟王菲一樣好聽啊! <<(怎麼可能?!果然病惹才會連消為~)

最令我可西的是~這麼多天我竟然一天都沒有溜去血拼
現在可是最最最好時期
前天聽說維多利雅的咪咪早上七點就開門semi-annual sale
而我都miss掉惹...是不是病得很重病得很重?

到今天都已經四天惹我還是意興闌珊衣裝不整蓬頭垢面
我很各以我自己竟然可以這麼放蕩沒有打起精神去逛街
讓那麼多那麼多的髒東西孤單的留在mall或是被其他人帶回去~應該是我搭我搭!!!

p.s.寫到這大家應該覺得我瘋了
p.s.2最近很雖小~買了的其中兩件VS可愛奶罩不翼而飛~是神的試煉嗎?!!!

沒有留言: